跳到主要內容區

表揚桃園市仁和國小、台南市文化國小、新北市昌隆國小及新竹縣安興國小校參與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2021第十一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

主旨:桃園市仁和國小、台南市文化國小、新北市昌隆國小及新竹縣安興國小校參與本會辦理「2021第十一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全校師生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推廣,惠請貴局表揚學校以示鼓勵,請查照。
說明:
一、由教育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海洋委員會共同指導,本會主辦之「2021第十一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業經初選、複選及決選三階段,業於5月8日完成評選。

二、本屆活動旨在強調「淨水與衛生」、「氣候行動」及「海洋生態」議題的重要性,並鼓勵校方將活動融入教育課程中,共同為推廣環境教育盡一份力。

三、本次活動計有4間國小,分別為桃園市仁和國小、台南市文化國小、新北市昌隆國小及新竹縣安興國小,鼓勵全校學生透過繪畫創作的方式表達對於地球的關懷,藉此提高學生對於環境議題的認知及創意。

四、校方推動並落實環境教育,鼓勵全校一同投入這項活動,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增加學生對水資源、氣候變遷與海洋環境議題的國際觀及實際行動力。懇請各地方教育主管行政機關表揚學校,以示鼓勵。
瀏覽數: